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桌面系统 >> 正文

网吧维护要善用网维软件的维护通道

2014-3-25本站原创网吧新视…
善用网维软件的维护通道
在很多情况下,有盘网吧会在做母盘机器的时候,把所有的客户机的功能都集成进去,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网吧对电影或是软件平台进行了升级操作,这样客户机上相应的插件或是客户端都要进行升级操作,这个时候,很多网吧一般都会选择,重做客户机C盘,然后用网络克隆的方式对整个网吧系统进行一次升级,如果一个只有60台的网吧采用这种方法固然很好,但是如果网吧有200台或是300台呢?
一般的网吧游戏管理平台都是开机维护通道,这里我们以易游整合版为例,给大家介绍开机维护通道的妙用,这里我们用升级客户机的Flash插件为例做一个简单的说明。
我们先来认识一下易游的开机维护通道,打开易游的管理端,进入参数设置,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到有一个开机启动项和系统更新项的选项,在这里我们可以设置开机更新或是穿透更新,这里我们以每次开机更新为例,依次点击编辑开机批处理,写入flash.exe /install,保存,再点击打开用户数据目录,把下载的最新的Flash插件安装包改名为flash.exe复制到打开的目录,客户机下次重启就可以直接自动更新Flash为最新版本。
这里只是做了一个很简单的说明,易游的开机维护通道还提供了系统更新项,可以直接穿透系统还原和更新系统补丁,更为复杂的应用,可以全部写到批处理里面,比如屏弊广告之类的。其它的一些平台,比如网维大师也提供了开机命令等维护通道,使用起来大相径庭。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网吧新视…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