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起底明州案女主家庭

2022/10/4本站原创佚名

#头条创作挑战赛#

昨天,闹得沸沸扬扬四年的明州案划上了句号,刘强东和对方达成了庭下和解,刘强东先生和刘婧尧女士于2018年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次偶然事件所造成的误会,占用了大量的社会资源,也给彼此的家庭造成了深重的困扰。今天,为了避免进一步的诉讼伤害,双方决定消除误会,达成和解,为这次事件画上句号。除以上声明,刘婧尧女士及其代表和律师不再发表任何评论,双方也不会出具其它的联合声明。

这不挺好吗。我们这些普通的吃瓜群众,就看一热闹,随便聊聊,也没什么,我也聊了聊。上一个全网火爆,原谅老公的是马伊琍


但是昨天晚上某媒体又爆料了,爆料了女主的父亲,女主的舅舅,说女主家庭不一般

专业媒体就是不一样,他们的确有足够多的渠道,是我们普通人所无法企及的。

这事啊普通民众聊聊,吃吃瓜就得了,类似的爆料,特别是在整个事情已经平息的时候突然爆出来,对这个案件的双方都不是什么好事。


这样的资料,四年了,媒体是什么时候得到相关信息的?为什么要在整个事件在大完结的时候突然爆出相关信息?他们想要做些什么。

是谁看到整个事件降温了,加把火?还是说暗示女主的不简单,能量巨大?案件另有隐情?

四年了再狗血的电视剧也应该有完结的一天,媒体的推波助澜,确实有点很微妙,我们能做什么,继续吃瓜呗。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