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行情 >> 正文

1300万像素旗舰 索尼LT30P跌至2199元

2013-3-18不详佚名

索尼LT30P采用高通MSM8260A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1GB RAM,搭载了一颗1300万象素的相机,又可谓是一街拍神器,720P分辨率4.55英寸屏幕更是市场主流。索尼LT30P的最新售价仅为2199元,价格不错,一起关注一下。

1300万像素旗舰 索尼LT30P跌至2199元

索尼LT30P(Xperia T)

索尼LT30p相比前代,其硬件上最大的改变是搭载28纳米制程Krait架构的高通S4处理器,虽然与目前的四核性能有所差距,但运行效率也颇高。而弧形机身设计重新回归,代表良好手感的延续。其配备1G RAM及4.55英寸720p屏幕,像素密度达到323ppi,搭配Clear Black Panel及Mobile BRAVIA Engine技术,显示效果相当不错。而其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F/2.4光圈,支持16倍超长数码变焦,拍摄小可过可圈可点。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四核当道,但采用28纳米制程Krait架构的双核处理器依然不可小视,而弧形的优美身段手感良好,备受推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多种拍照功能也达到了目前旗舰水准,紧2199元的售价相当不错,值得关注。

[参考价格]:索尼LT30P(Xperia T) 2199元

[销售商家]:华英雄手机连锁企业QQ:800087365

[商家地址]:广州市中山三路36号华英雄数码港(中山三路和陵园西路口)

[商家电话]:020-83881178全国免费热线:400-678-9993

[保修服务]:七天包换,一年保修

声明: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2.腾讯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腾讯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腾讯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