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MIUI V5开启二十款适配机型公测

来自MIUI官方的消息,经过一段时间的内测,20款MIUI V5适配机型将于今天下午5点正式开启公测。

这20款机型分别为:三星Galaxy S II I9100 、三星Galaxy S II I9100g 、三星Galaxy Note I9220 、中兴U970 、中兴U930 、索爱Lt18i 、MOTO Defy、MOTO Defy+、MOTO Atrix 4G Me860、LG LU6200、LG SU640、LG P990、HTC Desire Z、HTC Desire HD、HTC OneS S4、HTC Incredible S、HTC Sensation (G14/G18)、HTC HD2、HTC Desire S、HTC EVO 3D。

详情可参见:MIUI V5普及风暴 合作开发者适配机型公测(公测下载将会陆续发布)。需要指出的是,处于公测阶段的MIUI V5在使用时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Bug在所难免,体验着可以在MIUI官方论坛进行反馈。

除了这20款适配机型外,上一代小米手1/1S也会在同一时间开始MIUI V5的公测,支持的机型包括小米手机、小米手机青春版、小米手机1S、小米手机1S青春版等型号(包括电信版)。

至于MIUI V5正式版,将会在4月9日的米粉节上正式发布。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