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网传iPhone 14包装泄漏方声称所有iPhone 14型号都有 6GB RAM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的资料显示网传iPhone 14包装泄漏方声称所有iPhone 14型号都有 6GB RAM。

在苹果发布iPhone 14系列之前,社交媒体海报声称有其包装照片,并认为所有型号都将配备 6GB RAM。

之前有传言称,iPhone 14 系列中的所有型号都将配备 6GB RAM。不过,无论之前的报告是否正确,周二早上出现的新的据称泄漏很可能是伪造的模型。

最初在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报道,主要泄露的照片是一张糟糕的 Photoshop 图片。最初的泄密者可能会将包装背面的照片叠加到正面之一上,但顶角边框看起来也很假。

正如 Twitter 用户ShrimpApplePro所转发的那样,规格是第二次发布,包装细节文本实际上难以理解。

iPhone 14 Pro 密封

据他们说,这是显示器的设计 ()

所有 6GB 内存,pro iPhone 有一个白盒子https://t.co/83REgWttPv pic.twitter.com/Uj2oihfgro

— ShrimpApplePro (@VNchocoTaco) 2022 年 8 月 30 日

具体来说,列出的规格实际上并没有像泄密者所说的那样说 6GB RAM,他们说的是 6G。加上各种细节都提到了 iPhone 14 型号,但最初照片的包装标签上写着iPhone 14 Pro。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