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iPhone 14 Pro将获得比iPhone 14更好的OLED屏幕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报道的消息,iPhone 14 Pro将获得比iPhone 14更好的OLED屏幕

据报道,苹果将在 iPhone 14 和iPhone 14 Pro之间使用不同等级的 OLED 面板,进一步区分这两种型号。

据TheElec周一报道,据报道,苹果供应商三星显示器将在 iPhone 14 Pro 机型上使用更先进的材料,而在低端 iPhone 14 上将坚持使用上一代材料。

更具体地说,三星将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使用其 M12 材料组——与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旗舰产品中使用的 OLED 材料组相同。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OLED 材料集是用于创建显示器上的红色、绿色和蓝色像素的特定组件。理论上,更先进的材料可以提高这些显示器的性能和效率。

三星将在 6.1 英寸和 6.7 英寸 iPhone 14 机型上使用其较旧的 M11 材料组。据TheElec称,此举是为了削减成本。

此外,较低级别的 iPhone 14 机型将使用低温多晶硅 (LTPS) 薄膜晶体管 (TFT) OLED 面板,这也不如 iPhone 14 Pro 的低温多晶氧化物 TFT OLED 面板先进。和 iPhone 14 Pro Max。

重要的是,众所周知,LTPO TFT 面板是 Apple ProMotion 显示技术的关键部分,该技术允许 120Hz 可变刷新率。

预计这家韩国显示器制造商将在 2022 年为所有四款 iPhone 14 机型供应 OLED 面板,而竞争对手 LG Display 将为两款机型供应面板。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