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潮玩数码 >> 智能手表 >> 正文

关于Apple Watch Pro表带向后兼容性的相互矛盾的一些传言

天下手机消息,最近有一些关于Apple Watch Pro的一些谣言,现在整理如下:

关于传闻中的 Apple Watch Pro 是否与市场上已经上市的更大的Apple Watch表带 兼容,两个谣言提供了相互矛盾的信息。

Apple 将于 9 月 7 日的活动中与 iPhone 14 一起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8 但此前有报道称新系列将包括 Pro 版本。现在有新的泄密事件称 Apple Watch Pro 的底盘很可能是方形的,并且表带会变得更宽。

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的泄密来自用户“潘叔叔”,他此前声称Apple Watch Series 7将配备不兼容的表带。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在翻译中,泄密者“潘叔”称 Apple Watch Pro 将拥有“47mm/48mm 的屏幕尺寸”。Apple Watch 一直有两种尺寸,但差异超过一毫米,因此泄密者似乎不确定哪种尺寸是正确的。

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7 有 41 毫米或 45 毫米两种尺寸出售,而且它的显示屏还不是方形的。“潘叔”认为,报道的新尺寸很可能意味着新手表将采用方形显示屏。

正是这种方形设计让泄密者推断 Apple Watch Pro 需要更宽的表带。然后这个假设导致了旧乐队不适合它的想法。

但是,虽然我们要到 Apple 的 9 月 7 日活动才能知道,但如果到那时,彭博社作家 Mark Gurman 认为关于不兼容频段的结论是错误的。

我相信 Apple Watch Pro 将支持较旧的表带——尽管考虑到新手表的尺寸,它们可能不太适合或看起来不那么无缝。

——马克·古尔曼 (@markgurman) 2022 年 8 月 29 日

之前有传言称苹果手表是平边的,这得益于苹果在其专利申请草图中倾向于代表手表的方式。

如果新的 Apple Watch Pro 确实无法与旧款表带搭配使用,那么它将使其成为自2015 年首次推出该设备以来的第一款这样做的手表。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