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潮玩数码 >> 智能手表 >> 正文

网传「Apple Watch Pro未来版」将支持星链

天下手机消息,最近Gurman表示「Apple Watch Pro未来版」将支持星链。

彭博社的Mark Gurman 最近对外表示Apple Watch Pro 可能具有卫星连接功能。其原话如下:

“该公司还在内部讨论了为其手表提供卫星功能的想法,这对于新一代的更坚固的 Apple Watch Pro 的未来版本可能是有意义的。”
“这比当前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功能更上一层楼,可快速呼叫紧急服务并向他们提供位置。拥有 iPhone,无需蜂窝连接下即可获得急救的前景,仅仅是苹果的开始规划。最终,用户可以访问全球互联网,并能够通过卫星链路定期拨打电话。快速的 5G 网络和卫星服务相结合,有朝一日可以将 iPhone 变成功能最强大的全球通信设备。”

如果属实,那么Apple Watch Pro上星链将跟iPhone 14 Pro Max一样方便。

另外,据了解,Apple Watch Pro将采用一种有别于现在的Apple Watch的视觉设计。相信新版的Apple Watch会让人眼前一亮。咱们拭目以待。天下手机会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