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潮玩数码 >> 智能手表 >> 正文

Mark Gurman 预测Apple Watch SE 2将替代即将停产的Apple Watch Series 3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Mark Gurman 预测Apple Watch SE 2将替代即将停产的Apple Watch Series 3。

据天下网吧了解Apple Watch Series 3于始发于2017年9月,这么算来已经有5个年头了。

最近彭博社 Mark Gurman 预测Apple Watch SE 2将配备 S8 芯片。

另外,根据网络资料整理显示,S8 芯片将具有与 S6 和 S7 芯片相同的规格,这意味着可以解释清楚为什么苹果可以将 Apple Watch SE 2 升级到其最新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所有比 Apple Watch SE 处理器更新的芯片实际上都是相同的,所以无论是 S6、S7 还是 S8 都没有本质区别 —— 所有这些都比 S5 芯片提供了适度性能提升。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