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平板 >> 平板新闻 >> 正文

iPad Air 2比iPhone 6快55% 超前代68%

  【手机中国 新闻】在上篇文章中,我们谈到最新曝光的基准测试数据显示,iPad Air 2采用的是1.5GHz A8X三核处理器,并配置2GB内存(RAM),那么它跟iPhone 6和6 PLus的A8处理器相比,性能到底会有多大提升,相信有不少网友很想知道。

iPad Air 2比iPhone 6快55% 超前代68%
iPad Air 2多核性能跑分

  据Primate Labs公司最新公布的一份性能跑分对比图显示,iPad Air 2多核性能跑分模式下,其三核性能完爆iPhone 6系列使用的双核处理器,其基准跑分比iPhone 6和6 PLus的要高出55%;同时跟前代iPad Air相比,其性能比去年的A7处理器也要高出68%。

iPad Air 2比iPhone 6快55% 超前代68%
iPad Air 2单核性能跑分

  此外,在单核性能跑分模式下iPad Air 2的跑分也不俗,这是因为其A8X处理器采用的是1.5GHz核心,其速度比iPhone 6系列的A8要快15%,主频也提升了100MHz。同时,跟原版iPad Air相比,其单核性能成绩也提升23%。

相关新闻:

·不只是全球最薄 iPad Air 2新特性一览
·指纹识别A8X处理器 iPad Air 2正式发布
·带SIM卡 蜂窝版iPad Air 2可自选运营商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