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潮玩数码 >> IPAD >> 正文

富士康获中国优先授权重启iPad工厂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的资料显示:富士康获中国优先授权重启iPad工厂

中国 60 多年来最热的天气导致当局关闭工厂以节约用电,但现在富士康已经能够恢复iPad的生产。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中国四川省的热浪导致当地政府实施了严重的停电。包括富士康在内的部分工业用户最初被要求在 2022 年 8 月 15 日至 2022 年 8 月 20 日期间停止生产。

最终,该期限被延长,但据报道于 2022 年 8 月 25 日结束。据日经亚洲报道,那是富士康能够恢复生产的时候。

该省有21个城市,包括富士康iPad工厂所在的成都,气温达到104华氏度(40摄氏度)。总体而言,热浪已经持续了 70 多天,而此时,四川省通常是其水电设施的电力净出口国。

然而,今年干旱意味着四川的水力发电量减少了一半。与此同时,家庭和商业使用空调极大地增加了能源需求。

据报道,在实施停电时,中国当局表示他们将优先考虑国内用户。现在,富士康也因其对该地区的经济重要性而成为优先事项。

当局和富士康都没有对恢复生产发表评论,但日经亚洲表示,未指明消息来源的报道称,该工厂已恢复正常产能。

另外,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2022 年底之前推出第 10 代 iPad。预计它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