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苹果隐私高管 Jane Horvath 离职前往律师事务所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资料显示苹果隐私高管 Jane Horvath 离职前往律师事务所。

Apple 的首席隐私官将离开公司,前往位于洛杉矶的 Gibson, Dunn & Crutcher 律师事务所担任新工作。

Horvath 于 2011 年加入 Apple,领导 Apple 的隐私、政策和监管团队。在 Apple 期间,她倡导强有力的隐私权,就新产品功能提供咨询,并监督这家科技巨头的法律问题。

据 彭博社报道,她在发给苹果法律部门的内部备忘录中宣布离职。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Horvath 将加入 Gibson Dunn 的法律团队,该公司曾在多个案件中代表 Apple。该公司最近在与 Epic Games 的案件中代表苹果公司。

5 月,她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第 15 届年度计算机、隐私和数据保护 (CPDP) 会议上主持了一个小组讨论。该小组由 Apple 组织,名为“隐私的未来:多利益相关者主义如何塑造全球隐私?”

同月,她接受了一次采访,涵盖了从她在 Baskin-Robbins 的第一份工作到当前和安全数据最佳实践的所有内容。

Horvath 从 AOL 开始,在司法部工作,最终在谷歌工作。

作为 Apple 的隐私主管,Horvath 曾处理过圣贝纳迪诺案等备受瞩目的问题。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