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高通将不必支付 10 亿欧元的苹果调制解调器付款罚款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资料显示:高通将不必支付 10 亿欧元的苹果调制解调器付款罚款。

在上诉法院裁定罚款和审判不规范且非法适用之后,欧盟放弃了对高通征收的 10 亿欧元罚款。

2018 年,欧盟委员会表示,从 2011 年到 2016 年,总部位于美国的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在与苹果公司达成的一项协议中非法将其竞争对手挤出市场,以继续使用其 LTE 基带芯片五年。随后,它援引反垄断规则对高通公司的行为处以 9.97 亿美元(9.91 亿美元)的罚款。

高通后来对罚款提出上诉。一家法院于 2022 年 6 月阻止了它,称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苹果或市场因高通与苹果的交易而受到损害。

周一的一份报告称,欧洲第二高等法院普通法院批评了欧盟委员会处理此案的方式。上诉指出,高通的辩护权受到初审程序违规的影响。

“一些程序上的违规行为影响了高通的辩护权,并使委员会对指控高通的行为的分析无效,”法官说。

高通在 2011 年与苹果签订了 iPhone 调制解调器的独家协议,并在 2013 年再次将该协议延长至 2016 年底。当时,欧盟发现高通的竞争对手芯片制造商“被剥夺了有效竞争苹果重要地位的可能性”。生意,不管他们的产品有多好。”

欧盟在实施处罚之前看到的内部文件显示,苹果“认真考虑”在 iPhone 7 最终更换其部分基带芯片组供应之前。高通的付费独家安排被证明是一个因素根据欧盟委员会的说法,苹果没有改变。

不过,苹果和高通刚刚结束了其在美国持续的法律战的一个方面。2022 年 6 月,美国最高法院拒绝审理苹果公司宣布高通公司的两项专利无效的举动。

两家公司已于 2019 年达成和解,但法院称苹果“缺乏资格”追究此案。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