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乔布斯的Apple-1代原型机的以677,196美元拍出

2022-8-21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玩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的最新文章显示:乔布斯的Apple-1原型机的以677,196美元拍出

据拍卖行 RR Auction 称,一款据称为史蒂夫·乔布斯个人所有的罕见 Apple-1 原型机在拍卖会上以高价售出。

Apple-1 电脑于 7 月下旬进入拍卖区,竞标将于 2022 年 8 月 18 日结束。预计售价至少为 500,000 美元。

根据波士顿 RR Auction 的数据,Apple-1 原型机的售价为 677,196 美元。拍卖期间还出售了其他苹果纪念品,包括密封在盒子里的第一代 iPhone 和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签名的免税卡。

有问题的 Apple-1 电脑据说是乔布斯个人拥有的电脑,并赠送给了 The Byte Shop 老板 Paul Terrell。

然而,在 8 月初,Apple 原型机的出处受到质疑。Mercury News的一份报告引用了一些关键证人——包括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并对 Apple-1 的实际历史提出了质疑。

在一份声明中,RR Auction 反驳了这些说法,称周三拍卖的木板与 Terrell 在 1976 年拍摄的宝丽来照片相匹配。

RR Auction 的执行副总裁 Bobby Livingston 说:“在与 Paul Terrell 的谈话中,在查看了这些图像后,我们都同意他拍摄了这款 Apple-1 原型机,当时它于 1976 年在 Byte Shop 全面投入使用。”

在给 RR Auction 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维护 Apple-1 注册表的 Achim Baque 也支持这样的想法,即董事会是乔布斯向 Terrell 介绍的董事会。

“我毫不怀疑这是呈现给 Paul Terrell 的原型。我有非常详细的宝丽来照片副本,每一个小细节都是一样的。20 多个电阻器都处于相同的位置、角度和方向,”巴克说。

RR Auction 表示,中标者来自旧金山湾区一位选择保持匿名的收藏家。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