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Apple通过回顾20年历史来庆祝音乐识别应用 Shazam 20岁生日

2022-8-20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的文章显示Apple通过回顾20年历史来庆祝音乐识别应用 Shazam 20岁生日.

Apple 通过回顾音乐识别应用程序的历史和过去二十年中每年的“Shazam”来纪念 Shazam 的 20 岁生日。

这家iPhone制造商于 2017 年收购了 Shazam,从而扭转了这款音乐应用的命运,并帮助其在 2021 年达到每月 10 亿首歌曲识别。

苹果指出,截至 8 月 15 日当周,Shazam 的全球月度用户超过 2.25 亿,歌曲识别量也正式超过 700 亿。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为了纪念 Shazam 的 20 岁生日,Apple 创建了一个 Apple Music 播放列表,列出了自 2002 年以来每年获得最多认可的歌曲。其中包括从 Sia 的“Cheap Thrills”到 Masked Wolf 的“Astronaut in the Ocean”的所有内容。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抽出时间拿出手机和 Shazam 我的歌曲,这对我作为一名艺术家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荣誉,”Masked Wolf 说。“如果你看到 Shazam 的统计数据在变化,你就会知道你有一些特别的东西。”

Apple 还详细介绍了 Shazam 历史上的一些重要时刻。第一首被 Shazamed 收录的歌曲是 T. rex 于 2002 年创作的“Jeepster”。2008 年 iOS 应用程序上第一首被认可的歌曲是 Aimee Mann 的“How Am I Different”。

Kesha 的“TiK ToK”是第一首达到一百万 Shazam 的曲目,而 Gotye 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则是首个达到 100 万个 Shazam 的歌曲。Kimbra 是第一个达到 1000 万首歌曲识别的公司。Lil Wayne 是第一位在 2009 年和 2011 年同时达到 100 万次 Shazam 和 1000 万次 Shazam 的艺术家。

Shazam 最初于 2002 年推出,作为一种短信服务,允许用户通过拨打号码并举起手机听音乐来获取曲目的名称。二十年后,该应用程序成为音乐发现和歌曲识别的重要服务。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