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Apple为开发者发布了第八个 iOS 16 测试版,最新版本号:20A5358a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网上最新资料显示:Apple为开发者发布了第八个 iOS 16 测试版

随着时间推进到第一个秋季特别活动, Apple 已将iOS 16的第八个测试版移交给开发人员测试人员。

开发人员可以通过Apple 开发者中心在 beta 测试计划中下载最新版本,或者作为已经使用早期 beta 版本的硬件的无线更新。这些版本的公开测试版预计将很快开始发布,并将通过Apple Beta 软件计划网站提供。

第八轮是在8 月 23 日举行的第七轮之后进行的,取代了从8 月 15 日开始的第六轮。第一个是在6 月 6 日的WWDC主题演讲之后出现的。最终的公开版本预计将在秋季发布。

iOS 16 的第八个版本是版本号 20A5358a,取代了 20A5356a。

iOS 16 的第七个版本看到了操作系统在两条路径上的分裂。苹果已经确认iPadOS 16 不会是 10 月份的第一个公开版本,而是 16.1 版本。

在 YouTube 上订阅 AppleInsider

苹果还向公众发布了第六个 iOS 16 测试版。新软件的第六个公测版本应该与第八个开发者对应。

有兴趣试用最新功能的用户可以注册 Apple 的 Beta 软件计划并从相关的门户网站下载新的 Beta 。

iOS 16 中的功能变化从高度可定制的新锁屏开始,同时更新了焦点模式,改进了照片、消息编辑和SharePlay,改进了设备智能,增强了控制器支持,Apple Pay Later 和其他元素。

在第五个测试版中,Apple 带回了电池百分比指示器,这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关注。该测试版还具有新的锁屏音乐可视化工具、用于定位Apple Watch的音频、屏幕截图更改以及杜比全景声音乐和无损音频指示器的更改。

iOS 16 的第四个测试版包括从将未发送消息时间减少到仅两分钟、显示已编辑消息通信的更改日志、锁定屏幕改进、新壁纸和 ActivityKit API 等变化。

第三个测试版添加了一种锁定模式,该模式禁用了各种常用方面,该模式旨在供可能成为黑客攻击目标的活动家、记者和政府官员使用。Apple 还首次实现了共享照片库、对锁定屏幕的调整以及对舞台管理器的更改。

AppleInsider和 Apple 本身强烈建议用户避免在“关键任务”或主要设备上安装测试版,因为存在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远程可能性。相反,测试人员应将测试版安装到次要或非必要硬件上,并确保在更新之前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