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吧月流水11到13万,但是却没什么利润,看大佬们怎么把脉!

曾经有一个很好的行业摆在我的眼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等到这个行业日落西山的时候我才想起来——网吧

现在开网吧开网咖)不是几年前的瞎开乱开就能赚钱的时代了,按照行业里面的人说法,是夕阳产业,要精打细算,好好管理,特别是成本这块,不单单是开业成本,更重要的是日常经营的成本,前几天吧,在天下网吧小程序上一个哥们就发布了一个求助帖,截图如下:

文字版的如下:


如题,请各位帮忙分析下如何提高利润。网吧房租
10000,人员:保洁1人3600,收银3人11400,网管3人9000,合计34000,电费8毛一度,夏天差不多要2万一个月,其他费用差不多5千 1万 饮料零食月销3万左右。电脑86台。上午20到30左右,下午40以上
赞


然后咱们来看看行业老司机的给出的一些建议吧:

有代表性的建议:


人员:保洁1人3600,收银3人11400,网管3人9000,合计34000,电费8毛一度,夏天差不多要2万一个月

保洁请兼职,只打扫早上,至少可以省2000多下来
收银请两个,偶尔老板上上白班,至少可以省2000下来或更多
如果只是一层楼的话,网管请一个,每天8小时,至少可以省6000下来
电费控制一下,再省个几千下来很正常
如果整体控制得当,压缩2W成本下来问题不大


参与讨论大家可以扫码一起看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