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VR >> 正文

深入扒 | 顺网VR旗舰店招募那些事儿!

4月17日17:28,期盼已久的“顺网VR全国旗舰店招募活动”如约上线!截止发稿当日,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网吧报名!感谢大家的支持!
筛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4月29日将公布第一批中选名单
3天以来,我们收到了针对本活动的大量咨询,为了让大家对招募活动有更理性的认知,提升中选概率,今天就结合大家的提问,一起818“顺网VR旗舰店招募活动”的那些事儿!

ID我的帅惊动党中央 : 顺网VR旗舰店,为什么要面向全国公开招募?
A:首先,您的ID太自信了!膜拜!单身者请私信电话号码。
来回答您的问题:拒绝闭门造车,不愿一叶障目,践行用户第一!顺网要跟全中国15万家网吧,2亿游戏用户一起,共同探索出符合中国国情的VR落地模式! 自15年11月顺网跟HT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拿到HTC VIVE在中国大陆公众上网场所区域的独家代理权以来,我们一直在不断地探索适合中国网吧的VR落地模式。可众所周知,整个VR行业尚处萌发阶段,放眼全 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尚无真正稳妥且长效的落地模式诞生。所以,顺网此举大有广开言路、集众所长之势


ID深圳独行者:“独代”身份来之不易,顺网为何要将HTC VIVE免费送?
A:感谢您的提问,优势资源要“分享”,行业“兴”则顺网“盛”!
按常理,手握“独家代理”权,顺网在HTC VIVE这一国际顶尖 VR硬件设备的销售方面是享有一系列特权的,理应加之利用,创造价值。但我们没有这么做,因为顺网的责任在于引领网吧行业找到VR在中国网吧更合理的落地 模式!为全中国网吧业主和网民负责!作为行业翘楚,顺网更应做到“开放、透明、分享”。这是一种态度,更是一份决心。相信您懂!

ID唐山一剪梅: 送都送了,为什么要限额50,还对报名者提要求?
A:哈哈,您这个问题问的好实在!且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顺网VR的首次招募活动,希望能跟全国最优秀的50家网吧达成长久合作,使其成为顺网VR的第一批天使用户,为顺网VR的成长共谋划策,也对顺网起到鞭策。
其次,在没有明确网吧VR落地的正确打开方式之前,盲目覆盖是不负责任的!50家旗舰店模式成功后,顺网定会循序渐进,覆盖更多区域。
接下来,我们说说招募条件:
“须具备较强的线下运营能力、电竞吧、网咖等新型业态网吧优先、具备装修自主设计能力者优先”这样的网吧业态有一个共同的特征:运维专业、经验丰富、执 行力强。网吧VR落地绝非易事,我们希望能有幸结识一大批这样的专业团队,一来可以汲取更贴地气的运营经验,二来可以提升落地执行效率,强强联合,事半功 倍!
而“可提供不小于3mX4m的独立体验环境”这点就更简单了,人家玩VR游戏需要空间嘛,12㎡都不给我?

ID管理员已解散该群:报名表要怎么填才能加大中选概率?
A:终于有人问到点子上了!我们等这个问题狠久啦!答案很简单:据实填写!
请根据您网咖的真实情况,据实填写!经营特色请“突出重点”,对VR的理解请“直抒胸臆”,网吧照片请不要传“设计效果图”(俺们不造真假)、也不要传您的自拍!您宠物的照片也不行啊啊啊!
再直白些,您最起码要填满,别有空着的项目嘛!我们真的无法脑补啊!还有,报名表填错了没关系,再报一次也可以!

报名地址:
http://vr.icafe8.com/vrplan/vrplan.jsp#rd?sukey=fa67fe3435f5c4be3cda8a29568e5678d1f9f5bb74065c0312707e86c556d0e1fc490d730b7607519905e550be057310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