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电竞网咖 >> 正文

这个电竞网咖,红黑装修主色调,有电竞类味道了。玩、不设限!

电竞馆,电竞网咖的升级版。

今天来看看升级后的网咖电竞馆,一家红色为主色调装修风格的电竞馆。

笔者看完后非常非常的喜欢。跟身边的朋友说,这个要是满分10分,我能打12分

对战区域,5黑电脑,透明主机,专业电竞电脑配件和外设。专业电竞显示屏,配以红黑色的电竞椅子,酷毙了!

怎么看都很酷的,电竞氛围十足,扑面而来的电竞风,最酷的还是红色搭配的装修,把电竞类味道都呈现在顾客面前!

西伯利亚的电竞级别的耳机,无疑是电竞馆的一大亮点,不仅好用,而且跟电竞馆的红色主色调很搭有木有!

前台的展示区,一看就知道是专门精心设计过的装修风格。很nice

玩、就是不需要设上限!

机箱也是酷酷的!

满分10分你会打几分?


您对"这个电竞馆你打几分?"的看法是

12分
11分
10分
9分
8分
8分以下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