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2022开一家网咖投资最少得要多少钱

再过一个多月就是公历2022年的元旦了。

2022年开网咖需要投资多少钱?

这个问题对于萌新来讲可能是个大问题,首先考虑的问题。

特别是没有接触过网吧网咖行业的超级萌新来讲

最近一个萌新就在天下网吧小程序上提出了这个问题,借花献佛,把天下网吧老司机的一些回复截图分享给大家,给超级萌新一些基本的参考:

文字版的回复:

综合投资成本按 6K-1.5w/台算, 再根据你的规模看就行, 比如 100台x6K-1.5w=60w-150w 正负15w左右


点评:

6K-15K/台机器的成本区间还是挺大的。楼上老大的回复其实非常有远见性,因为你无法知道投资者的具体开网咖的地段和网咖的定位是高端还是地段。所以给了6K-15K/台的预算区间。一般来讲,低端定位的网咖,6K/台的成本控制下还是可以做到的。比如乡镇小网吧,装修不要求的网咖。而15K/台的预算就是比较正常的1,2,3线城市的中心商业区的中端和中上高端网咖的定位了。这些网咖要求机器配置好,装修好,所以拉升了平均每台机器的预算成本,15K就是1.5万/台的价格预算还是比较合理的。

最后,欢迎大家扫码参与讨论,跟大伙继续聊聊2022年开一家网咖的预算相关话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