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电竞酒店Win10系统卡花瓣一例,IP冲突

故障现象:

大佬,有机器老是卡在win10图标那里要怎么解决

这里一直转

重启也好不了

之前还好好的

突然就这样了

服务端查看出问题机器在线几十秒然后就离线了。

解决过程:

1、初步怀疑网卡PNP问题。于是远程指导更新网卡PNP,根据以下教程操作:

客户机启动卡花瓣,服务端显示在线后一会离线,网吧服务端PNP试试

无果。

2、继续沟通,这个天下网吧网友提供一个重要线索:

「昨天也有一个这样的,我换个ip就解决了」

那么问题就很明显了,IP冲突!

解决方法:

换个IP,重启客户机,故障解决。

最终解决方案

指导天下网吧网友进入软路由设置,把其DHCP的IP区间设置到跟电竞酒店的客户机不同的区间。比如192.168.1.200-192.168.1.250

电竞酒店房间电脑的客户机IP是1-199,这样就不会有IP冲突——抢IP地址的问题,从而避免这个问题的再次出现!

总结:

这个问题是比较常见的一个现象。

这里的解决方案可以推荐参考下,完美:

如何在网吧设置无线路由为二级路由,解决多DHCP问题-网吧路由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