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内突发惨剧一学生身中数刀殒命

2011-5-17咸宁新闻网佚名
本网讯 昨日下午,咸宁大道的一家网吧内发生惨剧,一名男青年身中数刀,不幸殒命。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家网吧门前还残留着大片血迹。据知情者介绍,当日下午2时10分,他经过网络门前时,有几名学生模样的男青年匆忙将伤者抬出网吧,并在一名好心的士司机的帮助下送往医院。
  记者从咸宁卫校附属医院了解到,伤者是咸宁卫校的一名学生,当日下午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赵骥  戴轶民)

来源:咸宁新闻网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