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12900KS开售5699元,有人超频到7.45GHz,电竞酒店是否该考虑?

16核24线程的i9-12900KS开售了,开卖的定价是5699元。天下网吧了解到网上有人超频到7.45GHz的频率。大家都知道,KS款的CPU是不锁频的,所以她是可以超频的。

天下网吧了解到这款16核的处理搭载的是8大核和8小核的核心。

大核主频:3.4GHz

小核主频:2.5GHz

据国外媒体,对标i9-12900K CPU,i9-12900KS CPU在性能上有提升了15%

同样这款CPU的功耗也是提升了不少。

具体的介绍链接:

16核24线程,i9-12900KS要拉满网咖CPU性能吗?-行业资讯-天下网吧

问题来了,电竞酒店是否该考虑使用这款CPU为客户机的主CPU呢?

答案很明显,目前阶段肯定是不合适的,价格高!死贵!

电竞酒店的电脑配置一向是考虑性价比的,无论是服务器和客户机的配置都是要专业,性价比高危首选。

正如天下网吧小程序上的网友说的那样:「钱一定要花在刀刃上!」,CPU配置这么高,实际上电竞酒店系统对CPU要求不高,对显卡要求高。所以选择最新款的CPU一定不是网咖的最佳选择!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