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一直处于高位的显卡市场对网吧行业的影响

要说这段时间,IT硬件行业最大的事件应该就是各种显卡缺货+高价位的显卡持续发酵事件了。你应该在朋友圈常看到高价求购显卡的广告,甚至有的末尾还会加上一句:有多少要多少!

持续的高位显卡市场也让二手显卡市场持续火爆中,同样也是深深的影响到了国内的网吧网咖行业。比如在天下网吧小程序上一位哥们打算最近开家网咖,已经开始考察店面了,但是有热心天下网吧er劝网吧准业主:「今年显卡爆炸,建议不要开,等等显卡行情再」,有截图为证:

高位的显卡不仅仅影响到了新开网吧市场,同样也极大影响了准备年后更新网咖机器的「老网吧」,很多老的网吧业主都表示,原本年后到五一节前准备更新一批机器的计划都无限期搁置了。

除此之外,高价位的显卡,也带动了二手网吧转让,网吧电脑整机出售相关行业,最近在做火爆的天下网吧微信群1,2,3,4群里也经常看到有求购整个网吧配机的信息,特别是单单求购显卡的也是比较热门。

最后,高价位的显卡也带动了网咖闲置机器挖矿一族,很多网咖业主想利用闲置的网咖电脑来挖矿,有人上机时自动停掉,没人上机时自动开始「挖矿」,并且在天下网吧小程序上有热心网友已经做过相关测试,公布相关「挖矿」数据,如下图:

相关链接:

晒一下这几日帮网吧部署挖矿收益_网吧技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