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游戏管理 >> 正文

网吧登陆DOTA2/CSGO等游戏提示更新,Steam平台登陆时提示要下载解决方法,建议收藏

故障现象:

天下网吧注意到很多网吧在天下网吧小程序上反映网吧里每次登陆Steam上的DOTA2和CSGO这类游戏提示要更新,如下图:

故障分析:

天下网吧注意到相关前辈已经总结分析网吧出现这个问题的一些原因,如下:

DOTA2更新详解

这个游戏的更新方式是随时更新,意思就是有更新包就下发导致游戏资源中心,无法及时跟上更新,导致的结果就是今天的内容可能是昨天的.只能客户机自行更新,无法干预.及时更新的方式可能适合家庭有盘用户对于网吧来说就是个灾难.

另外还有一点由于dota2每个账号都会存储云数据(创意工坊之类的个人特色内容所以每次进游戏都会更新个人数据,每个账号都不同dota2特色无法消除,只可以等待更新.

比如我的帐号从没玩过dota2没有云数据,进游戏从来不用更新,大家可以用没玩过的帐号测试就明白了

dota2 Steam有些账号登陆运行后报错问题

报更新Dota2时发生错误(内容仍然处于加密状态) 是因为缺少Premium DLC

解决方案:

1.退出Steam用Steam账号登陆一次Dota2国服,之后再登陆Steam即可

2.用能玩的帐号登陆一次,退出来在用不能玩的帐号登录

总结分析:

正如天下网吧网友分析的那样,这款游戏的更新机制在网吧稍显水土不服,大家可以采用上面的方法让顾客操作一遍。建议大家收藏本文,有问题时可以直接转发给顾客让他们操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