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游戏管理 >> 正文

网吧客户机玩游戏闪回桌面的常见原因和解决方案

故障现象

网吧客户机玩游戏时,突然闪回到桌面,自动切换到桌面,就像按了ALT+TAB从当前进程窗口切换到桌面。

游戏还在正常运行,重新切换回去能正常游戏

这一点要跟游戏闪退故障区别开来!

故障分析和解决方法参考:

1、网吧计费/网吧营销类/网吧去广告类工具下发的一些插件引起的。

1.1排查方法是干净的包不安装相关软件的情况下运行游戏测试是否有这个问题。(这里建议大家网吧系统做好后啥软件不装就就设置个还原点,出问题时用这个还原点来排查问题)

1.2使用天下网吧之前推荐的方法直接查找是否有相关进程,相关教程和工具链接:

利用whoareyou和Process Explorer定位弹出网吧广告进程一例

2.网吧系统输入法自动更新/其他第三方软件自动更新功能引起自动切换到桌面。

解决方法

2.1如果有明显弹出更新进度条的,可以关闭相应的软件自动更新功能。

2.2如果没有确定是哪个更新进程,那么也可以用1.2里面的方法查找到底是哪个进程执行导致的

3.玩LOL时自动闪回到桌面。

可以尝试修改无边框启动游戏

进入游戏后点击Esc然后会出现这个对话框,选择视频按钮。

3.1进入LOL游戏

3.2按ESC进入设置。

3.3点击视频->->窗口设置->下箭头->选择无边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