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关于网吧绝地求生有没必要升级到16G的投票结果

天下网吧微信公众号在2017-10-31号推送了一篇来自全球最大网吧论坛版主haihu9527的一则关于「网吧客户机8G内存玩大逃杀卡的话,试试这个」的文章。得到7000多广大网吧行业用户的关注。

文中描述了作者在实战处理一家内存不大的网吧关于玩「网吧吃鸡」卡顿优化的事情,随后,在结尾处插入了一个投票,是关于「你觉得网咖客户机有必要内存升级到16G吗?」的单选投票,得到了微信803位用户的投票,现在公布结果如下:

不得不说来自天下网吧公众号的投票还是网吧行业最权威的投票了,这个投票代表了网吧行业关于「绝地求生游戏配置,内存这一块的一些观点。上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到,支持有必要升级内存到16G的占了56%。有30%的网吧人士认为没必要升级到16G内存。其他的13%的网吧行业用户认为这个情况不好说,应该根据网吧和网咖的实际情况来决定。那么你的意见呢?欢迎你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跟115万天下网吧注册会员一起讨论交流这个问题吧。当然,也是非常欢迎你交流其他的网吧任何的问题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