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盘方案 >> 正文

名智无盘网吧系统服务器安装步骤

第一步、硬件安装:

标有系统盘的硬盘必须接在主板上的IDE1口并把它设为主盘即Master(我公司克隆后系统盘一般默认已经设为主盘),其它盘接在IDE2口,或设为从盘即select后接IDE1(对于硬盘主从盘设置方法请点)。

第二步、系统注册:

硬安装完毕后,启动电脑,进入系统后参照我们提供的注册机说明注册即可!

第三步、盘符调整:

在服务器桌面运行“磁盘管理器”,“C”为NT系统启动盘不需设置,卷标为WXP的分区设为“D”盘即工作站系统盘,卷标为WINDIR的分区设为“E”盘即用户盘,卷标为SOFT的分区设为“G”盘即网络游戏盘,卷标为GAME的分区设为“I”盘即硬盘游戏盘。其它电影盘按顺序设置为“O、P、Q、X、Y、Z”,比如有三个电影分区,就会别设为“O、P、Q”。盘符按顺序设置好后回到服务器桌面,运行“系统工具”,再点“自动共享”。到此盘符设置完成。(点击看演示)

第四步、网卡安装:

首先确定你的服务器的网卡型号后在服务器桌面右键点击“网上邻居”—>“属性”—>“适配器”—>“添加”—>“从磁盘安装”,到此会要求你输入网卡驱动路径如:"C:\DRV\RTL8139"(常用网卡驱动路径见下表),输入完后点确定(点确定后如出现有对话框都点“是”,如果出现“Network card is not present in the system”或其它错误说明驱动程序与网卡不匹配,请拷入正确驱动后再行安装),安装成功后点“绑定”,再点“协议”,双击“TCP/IP 通讯协议”,进入“IP地址”设置窗口,选择指定IP地址,分别填入:

IP  地址:192.168.0.254

子网掩码:255.255.255.0

默认网关:192.168.0.1

(其中“默认网关”也就是路由器IP地址或代理服务器IP地址,路由器IP地址或代理服务器IP地址必须为192.168.0.1),设置好后按“确定”,关闭网络设置窗口重启服务器,到此服务器设置全部完成。

服务器重启完成后,打开工作站,将会自动进入系统(网络连接正确的情况下)。(点击看演示)

常用网卡驱动路径:
 

RTL8139

C:\DRV\RTL8139

D-LINK 

C:\DRV\530TX

3COM-3C90XX

C:\DRV\3C90XX

3COM-3C940

C:\DRV\3C940

INTEL 100M

C:\DRV\INTEL

SIS900

C:\DRV\SIS900

4401

C:\DRV\4401

如果你的服务器不是以上网卡,请把网卡驱动拷入服务器“C:\DRV”,再按以上方法安装。

参与讨论名智无盘网吧系统服务器安装步骤,请点击进入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