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微软即将推出Windows 10 22H2版本更新,预估版本号为Build 19045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windowslatest的相关报道,微软即将推出Windows 10 22H2版本更新,预估版本号为Build 19045。本次更新是多次更新包的累积更新,如果你有一段时间没有开启自动更新功能,那么你将会感受到比较大的变化,反之你可能感受不到新的版本有什么大的变化。

另外,据了解,本次更新在界面上不会有大的变化。更新大部分是修复原有功能和一些细节优化

Windows 10 版本 22H2 已被微软非正式确认。根据为操作系统发布的最新可选更新 (KB5015684) 中发现的参考资料,这可能是该操作系统的下一个功能更新,并将在几个月内开始向消费者推出。

最近Windows 11的更新信息很多,但微软公司并没有完全忘记 Windows 10。旧的操作系统仍然受到支持,它将拥有自己的操作系统秋季功能更新。

今天在Windows Insider Program中弹出的Windows 10 KB5015684,悄悄地将OS版本从“21H2”切换到“22H2”。正如您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Windows 设置页面的“关于”屏幕中也发现了 Windows 10 Build 19045。

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没有发现 Windows 10 21H2 和 Windows 10 22H2 之间有任何明显差异。似乎新的更新将是另一个次要更新,它将通过一个启用包推出,该包不会在消费者方面进行任何重大介绍。

微软官员此前曾表示,启用包更新将仅附带“范围内的一组功能”,此类更新类似于每月累积更新,这实质上意味着 Windows 10 22H2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轻触开关启用。

换句话说,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10 版本 2004 或更高版本,您将能够通过非常快速的安装过程直接升级到版本 22H2。这是因为 22H2 的所有功能都已经隐藏在最新的累积更新中,并且版本(v2004)之后发布的功能更新基本上共享相同的操作系统核心版本。

22H2 版本的更新日志目前不可用,但它将专注于生产力和安全性,这意味着大部分更改将与企业或商业用户有关。消费者可以期待小错误修复、更好的安全功能和一般改进。

Windows 的下一步是什么

Windows 11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其第一个重大功能更新,称为“太阳谷 2”,即版本 22H2。此更新旨在恢复对拖放的支持,改进开始菜单自定义设置等。

据报道,微软已经取消了Windows 11 版本 23H2,下一个主要版本可能是 2024 年的 Windows 12。这是因为该公司正在探索一种新战略,计划每三年发布一次新的 Windows 版本,对现有版本进行较小的功能更新。

Windows 11 将在未来几年继续获得新功能。在某一点。Windows 12 将以重大变化首次亮相。如果公司遵循同样的策略,你也可以期待未来十年的 Windows 13。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