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传Edge将内置图片处理工具,类似Win11的照片应用程序

近日windowslatest爆料称新版本的Edge将内置一个功能:照片处理工具,可以直接在Edge内部完成照片的一些编辑功能。如下图:

点击进去后,进入了Edge内置的图片编辑功能:

可以看到,该图片编辑功能比较丰富。当您右键单击任何图像并在上下文菜单中选择“编辑”按钮时,Edge 将启动其自己的内置编辑器,该编辑器具有与 Windows 照片应用程序中已有的功能相同的几个功能。当然,浏览器的图像编辑工具中只有基本功能可用。

这些功能包括:裁剪图片、更改亮度和曝光设置。还有使用不同工具注释图片的能力。您还可以应用过滤器,并使用不同的工具进行注释。

另外,据了解,新的图像编辑功能在 Microsoft Edge 的 Canary 频道中可用,您可以通过从公司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 Canary 版本来试试运气。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分波测试这些功能,因此并非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除此之外,Edge还进行了下面功能的更新:

1、三个新的内置实用程序:计算器、单位转换器和速度测试。

2、“在浏览网页时轻松访问常用工具,包括计算器、互联网速度测试和单位转换器,”路线图写道。

3、您已经可以在 Microsoft Edge Canary 中访问这些工具。Edge 105 已经提供对计算器、翻译器、字典、翻译器、单位转换器等的访问。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网吧网维人士、电脑公司技术都普遍认为Edge浏览器太臃肿了,这么看来,接下来的Edge可能更「臃肿」,或许微软对Edge这个应用程序的定位不单单是一个「互联网浏览器」而已。天下网吧会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