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优化 >> 正文

win10在线更新后,C盘空间变小瘦身大法

win10在线更新后,C盘空间变小瘦身大法

win10最近更新得频繁哈,每次更新后,大的更新(版本号变了)后,C盘你会发现又少了10几G的空间,百思不得其解,是怎么回事呢,怎么把少掉的这些空间找回来呢?其实win10自身就有这个瘦身的功能。

如下图:

1、按下WIN+X键,选择控制面板,然后在搜索栏输入”磁盘“,找到系统的清理磁盘功能(话说有点烦吧,记得以前的WINDOWS这个功能直接在开始菜单中的,反正WIN10,找起来挺麻烦的,目前我就知道这个方法进入到磁盘垃圾清理功能)

2、选择WIN10系统所在盘C盘:

3、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左下角的清理系统文件按钮,点下去:

4、在弹出的窗口列表中,勾选上一个叫清理旧的WINDOWS安装类的那一项,反正你就看下占用容量比较大的那个勾上就行了


点确定,开始清理,完成后,C盘空间就又回来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