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优化 >> 正文

USB设备启用/禁用工具:管理网民在你网吧系统上使用U盘

2014-5-22天下网吧佚名
USB设备启用/禁用工具:管理网民在你网吧系统上使用U盘
网吧USB设备启用/禁用管理工具网吧U盘禁用和启用工具
USB端口管理工具
非常简单实用的USB管理软件,及时打开和关闭USB端口而无须重启电脑,适合公用电脑USB端口的管理,软件非常小,绿色……

网吧USB设备启用/禁用管理工具,网吧U盘禁用和启用工具 - 天下网吧论坛 - 3.jpg


网吧USB设备启用/禁用管理工具,网吧U盘禁用和启用工具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wwgj/201302/3597.html
网吧USB设备启用/禁用工具>>网吧工具>>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