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网吧系统教程,老板说这套网吧系统要卖5000元!

问:一套网吧系统多少钱?

一般的网吧系统是请网吧维护人员安装维护的,这其中包括了系统安装费用和后期的维护费用。如果你的网吧硬件和设备都是从网维这边走的,那么通常网维会免掉「安装费用」,即所谓的包安装,而且第一条的维护还免费,这就是所谓的包安装包维护,这样的硬件和系统捆绑在一起的网吧系统通常是免费的。但是如果是单独的请网维安装系统,或者说是到期后更新系统的时候,通常是要收费的,那么一套网吧系统多少钱呢?

不同的城市网维系统价格不一样,同一个城市,可能每个网维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通常来讲一套网吧系统包括安装和一年的维护在3000-12000不等,有些也是按机器终端数来收取费用的,比如一台机月是10元,那么50台就是500元,一年就是6000元的安装和维护费用

今天咱们分享一套网吧系统教程,网吧老板安装教程好后惊呼,这套网吧系统值个5000块,网吧系统教程大概流程如下:

一、安装服务端系统

安装Windows Server版的服务端系统,比如 Windows Server 2019 ,安装好后设置网吧服务器内网网卡IP、关闭系统防火墙、然后设置网吧服务器磁盘分区(至少需要客户机系统镜像盘、游戏盘、回写盘)

二、安装网吧系统服务端软件

安装网吧无盘系统服务器软件并设置各种盘,并添加客户机

三、下载并导入客户机系统

通常网吧系统会自带官网的公包,你需要下载并使用网吧系统服务器端控制台导入好客户机镜像包

三、设置客户机

客户机拔掉次,并进入 BIOS 设置启用网卡启动芯片并设置从网卡启动系统。

四、客户机开机启动编号

首次客户机开机启动时需要给客户机编号,编号好后进入客户机系统

五、客户机开启超级管理员进行其他设置

客户机开启超级后进行一些必要的设置,比如安装一些系统没有的软件,输入法,其他的一些系统服务的优化等初始化的设置。

网吧系统教程完整版:

无盘系统下载带教程完美版,网吧/游戏工作室/电竞酒店适用_无盘教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