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机器玩游戏时突然黑屏怎么处理

2015-8-17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吧消费者来说玩游戏时出现黑屏问题肯定会影响上网心情,因此网吧机器玩游戏方面的问题没处理好肯定不行,网吧机器黑屏问题其实并不少见,这里我们网吧系统栏目就和大家详细说说网吧机器玩游戏黑屏的现象要怎么处理?

  据了解网吧机器玩游戏时突然黑屏情况其实有很多种,大家碰到此类情况应该先先诊断故障,可先动动鼠标或按按键盘,看屏幕是否可以显示,接着确认屏幕黑掉后显示器和主机是否有电源灯在亮,可以打开音响听下是否能正常发出声音。
  若黑屏后显示器还有灯在亮,显示的是绿色灯,那么就试试先重启电脑,更新一下显卡驱动,再进入游戏测试,还有问题可换块显卡测试。若显示的是橙色灯,那么可检查主机是否还在工作,主机工作就表面是显示器问题。可先检查显示器信号线看是否接触不好。问题还在就更换显示器看看。
  若黑屏后主机也停止工作,无灯亮。那么可检查主机箱,开箱后先检查一下CPU风扇是否正常工作,风扇无转或转得慢就表明CPU风扇出故障了,若CPU风扇正常,那接检查电源,可把电源线拔下重接过一次,问题仍在可更换电源测试。
  此外高端显卡通常是独立供电,若电源功率不高则会导致玩游戏时黑屏。对此可试试更换高功率的电源。如果大家玩游戏时突然黑屏可以参考一下我们上面说到的内容来处理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