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系统里不能玩英雄联盟游戏怎么办

2015-8-11网络整理佚名
  英雄联盟游戏可以说是一款现在网吧非常热门的游戏,但不少在win8系统玩游戏的网友都不能运行此游戏,如果网管不能及时解决此网吧系统中的问题肯定会影响生意,那么win8系统不能玩英雄联盟的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据我们从网上的了解win8系统里不能玩英雄联盟游戏问题还是有相关解决办法的,大家可以利用多玩盒子来解决,可以先下载安装多玩盒子,安装好之后就运行多玩盒子,一般大家在运行后就会提示选择游戏客户端的所在路径。
  建议大家在游戏启动前先把“野怪自动计时”打上钩,再点击启动游戏,然后进入游戏所在服务器选择自定义游戏,接着就单人启动游戏,通常这个时候大家会发现在屏幕右下角的TP进度条消失了,之后进入游戏后再关闭游戏
  然后打开客户端安装目录下“GAME”文件夹,里面会有“LeagueofLegends.exe”文件,一般此文件默认大小为10M左右,若是发现此文件大小是8M左右,那么就说明TP屏蔽成功。之后大家就可关闭掉多玩盒子,再直接打开游戏,这样进入游戏就不会出错了。
  那么关于win8系统里不能玩英雄联盟游戏问题的相关解决办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如果大家发现不能玩英雄联盟的话,可以试试上面说到的这个方法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