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桌面系统 >> 正文

一键美化你网吧的2015年春节桌面

2015年了,网吧桌面是时候来点变化了。这里推荐一款网吧桌面美化-壁纸美化加强工具来一键美化你的网吧桌面吧。这款软件功能强大,永久免费,无广告。下面来教你如何使用网吧桌面大师实现这个功能吧,先发2015主题的几张效果图:







使用教程:

1、下载安装。

2、安装完成,默认运行初始化设置向导,在第二项里我们要选择“2015”主题,如下:



3、一路下一步,即可看到效果了。

(PS:你也可以选择其它主题,一个一个测试,选择你喜欢的主题保存就能看到效果了)

对了,网吧桌面大师下载地址:

http://desk.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桌面大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