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展示 >> 正文

年底网吧防盗交流

2014-3-25天下网吧佚名

年关将至,各类偷盗行为频出,做为公共场合的网吧,又是防盗的重点区域,本专题是天下网吧精心收集的各类网吧防盗经验交流,希望能给你带来参考:

液晶显示器防盗方法一:报警主机:      采用常用的门磁报警器一对二:连接线报警线  铁环线夹  直通接头   采用二芯电话线一根,长度不限,把电话线穿过液晶显示器专用孔,或用铁环线夹把液 ..

[原创]网吧电脑设备防盗全攻略网吧电脑设备防盗历来都是老板头疼的一个问题,开过几年网吧的恐怕没有没被盗过的老板,我所知道的有些网吧一夜之间损失数万,二十多台机被拆光,甚至整台机箱被搬走的,网管收银个个象死人一样视而不见机箱的防盗 ..
  网吧电脑设备防盗全攻略
网吧电脑设备防盗历来
 
  郁闷死小偷的网吧防盗摄像头
般网管都遇到一个头痛的问题,丢东西!丢什么呢?我见过丢内存条
 
相关讨论/广告
厂家销售:〈网吧防警卫〉防盗产品
[原创]需要防盗的老板进来看看。
出售各种网吧机箱防盗产品
盗贼猛于虎,看我网吧防盗方案
网吧电脑防盗报警器简介
网吧电脑防盗
[分享]网吧防盗措施
硬件相关防盗
绝对推荐!郁闷死小偷的网吧防盗摄像头
网吧电脑设备防盗全攻略
网吧防盗措施大收罗
[分享]网吧防盗措施
液晶显示器防盗方法
[分享]网吧防盗措施

点击浏览天下网吧防盗专题页:http://bbs.txwb.com/htm_data/stopic/wbfd.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