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绿茶网吧系统Ghost_XP_V8的相关介绍

2014-4-4网络整理佚名

  上一篇的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一款个性美观的网吧系统图标的制作小工具,大家觉得这个小工具怎么样呢?很不错的吧!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绿茶网吧系统ghost_XP_V8的相关内容了,今天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1,适度精简,保留常用功能。保证系统精而实用。适用于更低配置。
  2,提升游戏运行速度。集成最新的微软补丁以及程序组。
  3,集成SATA最新驱动。解决无法安装SATA一代硬盘问题。
  4,解决无驱USB视频使用问题。
  5,解决了和雨人软件的支持问题
  6,加入最新的显卡驱动支持。
  7,保留磁盘整理/录音机/游戏网吧常用软件。
  8,调整内存使用设置。使游戏运行更流畅。
  9,集成双核补丁最新版(加入优化程序),更完美支持双核和多核CPU
  10,保证稳定情况下适当优化和设置。
  11,集成网吧必备软件和安全程序(机器狗,ARP等)更多请到会员中心下载。
  12,同时提供最新的母盘制作方案。配合此版系统使用效果更佳.请到会员中心下载
  13,加快网页浏览速度.
  14,破解系统连接数。解决下载迅雷。打开网页慢的问题。
  15,破解WINDOWS主题服务。
  16,系统经严格查杀:无木马程序、无病毒、无流氓软件及相关插件
  关于其它的设置优化项目我们就不再一一列表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