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什么是网吧路由的上限和下限?

请教下各位.我对这个不太熟悉!我自己搞了个 黑吧10台机子  路由器用的是飞鱼星VR760的  上行限制  和下行限制我怎么设置呢!
我的宽带是50M电信光猫!下载能达到5M   可是上次最高就340K  最近我这里出现个问题  玩游戏客户机子老会延时自己跳高!我发现是我服务器无盘软件会自己上传!!导致客户机子很卡!我想设置下 各位能教教我怎么设置吗?  主要是想了解上行限制  和下行限制!麻烦详细说明下!谢谢各位了!
注明50M电信光猫!下载能达到5M   可是上次最高就340K

答1:

上限就是上传速度限制。
下限就是下载速度限制。

答2:

一般游戏,最少保证 15K 上传 或下行 15K

这个流控不太好用 10台 还是足够的

建议设置好总 宽带 ,就是电信给你多少 要精准  比如 下5000K  上400K

然后开启 智能限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