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吧吃鸡卡,可能是下面的原因

哥们,网吧吃鸡目前开通了网吧专属礼包,在网吧吃鸡的貌似有点起色了,但是问题也来了,最近一些哥们在天下网吧手机APP里反映有时网吧吃鸡会卡,那么一般吃鸡卡是哪些原因呢?下面来分析下:

如果出现的问题是网吧吃鸡的时候,尤其人多的时候会出现区域性的卡顿

可能的原因:

1、外网的宽带是不是负载高了,网络方面的问题

2、检查交换机是否负载过高,温度过高

3、回写盘空间是否不足,网络是否正常

4、你的线路如果是多条,检查是否负载分配了的,检查后台是否有游戏在更新,Steam的游戏(所有游戏,不只是吃鸡)是不是最新的,如果没有及时更新,客户机可能会单机更新,大量占用回写盘和带宽,大概就是这些

网吧吃鸡卡,可能是下面的原因

除了以上的原因外,更多的网吧吃鸡卡的原因和解决方法收集整理如下:

PUBG绝地求生常见问题查询【一定收藏】每天更新_绝地求生

解决网吧吃鸡卡,吃鸡闪退和吃鸡进不去游戏的问题_绝地求生

如果你排除了上面所有可能导致网吧吃鸡卡的原因后,可以试下关闭/开启网吧吃鸡加速器,各种网游加速器试试。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