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原神:3.2新改动汇总,深渊削弱但依然很难,3.3新圣遗物属性辟谣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根据Ubatcha的说法,3.2测试服将于10月19日也就是今天关闭。参考过往的经验,一般来说测试服关闭就意味着下版本的角色、原魔以及深渊等基本盖棺定论。所以趁着这个时间点,对3.2最近一轮的新改动进行汇总,好让大家对到时上线的版本提前做好准备。

两个新角色纳西妲和莱依拉,经历上一次的加强后,在新一轮改动并无变化。也就是说,除非正式上线后突然砍一刀,纳西妲e技能草印记挂的是独立附着的中草(元素量3)。这对于所有草系配队来说都是好消息,像妮露绽放队在拥有纳西妲后应该可以稳定草底了。

草神的到来不仅解决了挂草问题,由于她自身不错的后台伤害,还能让队伍整体DPS发生质变。有大佬算过,在默认打两个单位的对群环境下,0+0纳西妲加妮露的DPS为84745,对单也有58483;而当草神2命(无专武)和妮露2+1的配置下,DPS更加恐怖,对群15W以上对单也有将近10W。草神二命确实很香个人也是相当馋,可惜抽妮露2+1几乎花光了我的所有原石,草神只能先抽个零命,2命等复刻再补了。

然后是深渊方面的新改动,12层怪物阵容小削弱。12-2下半从原来的带有凝结之冰和噬能之雷领域、丘丘霜铠王和丘丘雷兜王各两只,削弱为第一波6只冰盾丘丘暴徒(无debuff),第二波一只带有凝结之冰领域和丘丘霜铠王和两只带冰牢光环的大型冰史莱姆。

改动过后,本来无脑适配下半的宵宫,因为下半加入了冰盾丘丘暴徒,在阵容上可能要稍作调整用于破盾,不过整体问题不大,宵宫面对下半的雷音还有其他原魔时优势依然很大。不过虽然下半有所削弱,但12-1上半的18条小流血狗依然不变,12-2上半还是空壳,最关键的12-3要求的总输出量超过了360W为历来之最,所以依然很难。除非像2.4版本的锐气buff那样在上线时从50%全抗大幅降至10%,不然建议大家还是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周本散兵有所加强,90级对应的二阶段血量从44W提升至55W,二阶段抗性从50%雷抗其他抗性10%,提升至开护甲后290%雷抗加230%其他抗性,护甲被破陷入虚弱状态后,核心90%雷抗加30%其他抗性。用一句话总结就是雷抗非常高,开玩笑地说这大概就是处在“叛逆期”的散兵,不想挨雷神打的表现。

汇总完3.2最后的新改动后,最后辟谣两条存在疑问的爆料。一个是3.3两套新圣遗物的属性,分别是生命和元素反应的相关圣遗物,更准确地说就是妮露和散兵的专属圣遗物,其他享受生命和风系反应加成的角色应该也能“喝到汤”。看了下出处,消息来自于有过准确爆料但更多是搬运消息的Plusle,而他本人的原话是“猜想”,所以哪怕猜对了也不存在参考性。不过两套新圣遗物按照惯例3.3确实该实装了,虽然有一定可能归属于同样在3.3版本UP的散兵以及没有适配四件套的妮露,但目前没有任何实证,等到不久后的3.3测试服开放后一切便能明了。

另一个是迪希雅的技能组。从一开始的燃烧特化,到后来的防御转攻击和精通,再到最近既视感很强,和隔壁姬子有相似之处的烧血加垫步大剑。其实哪怕不看曝光图想想都知道,现在连离得更近的3.3两个新角色散兵和法露珊的技能还不知道,大概率在3.5甚至更后版本实装的迪希雅,所谓的“泄露技能消息”又有多少真实性和讨论价值呢?还是先看看3.3的散兵和可能实装的新圣遗物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