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原神」3.2深渊终于迎来削弱 丘丘王换暴徒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几经加强之后,3.2版本深渊终于是要削弱了么?有意思!

前瞻直播时间已经确定下来了,是23号晚上8点,到时候就可以知道小草神具体信息,以及3.2卡池的安排。说到可能UP的宵宫,其实3.2版本的深渊还是挺照顾的,特别是下半部分的原魔,宵宫都能很好的应对,但现在又进行了一次修改,进行了一波削弱,难道是策划发现难度太大了么?

3.2深渊调整。12-2下半部分,第一波由原来的两只68万血量丘丘霜凯王改成了6只22万血量的冰盾丘丘暴徒,第二波由原来的68万血量丘丘雷兜王改成了15万血量的大型冰史莱姆,在血量上看是进行了一波削弱。此外在光环上面也是削弱了一波,丘丘暴徒没有对于的光环,丘丘王对应的是冰牢和凝结之冰。

不过,这一波调整和当初的2.8版本有点相似,4个丘丘王换成了暴徒,形成了大怪带小怪的阵容,对于妮露来说还是挺友好的,至于冰盾的话万叶+一个火系角色应该都能应对,火C面对史莱姆也是轻轻松松,对于宵宫胡桃队来说比雷丘丘王简单多了,不过宵宫在面对冰盾的时候适当的改变一下阵容,可以尝试三火队,应该问题不大。

补充信息:纳西妲的衣装名称-万识一偈(jì):唯有阐释真知的谶语妙词堪为智慧之神作饰,因此她的一切衣饰均被信徒视为圣言。莱依拉的衣装名称-梦里星:幽深安宁的夜中,点点星光包裹着她进入最甜蜜的梦乡-以上是莱依拉的美好愿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