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最奇葩老板?活在自己的世界总是自言自语,口头禅是来个妹纸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现如今,在游戏行业日益发达的情况下,陪玩这个职业可以说是越来越盛行了,有很多老板,闲暇时间都喜欢找个陪玩来陪自己玩玩游戏,以此来获得一份快乐,毕竟也不用担心自己玩得不好坑小伙伴,游戏体验也非常不错。

不过随着陪玩这个行业的日益火爆,就展现出了什么叫“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越来越多一些“奇葩的老板”出现,搞得那些陪玩们是哭笑不得,当然,这里的“奇葩”不是说有什么PY交易,而是节目效果很“奇葩”。

最近,一位“奇葩”老板就走红了,这位老板平常常玩的游戏是《永劫无间》,对于这款游戏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近年来国内最火爆的竞技游戏,目前的销量已经超过千万,妥妥地当前国内第一梯队的竞技端游。

因为竞技性比较强品质也不错,自然《永劫无间》的陪玩业务也是非常多的,甚至隐隐有成为当前陪玩市场最火爆游戏的潜力,而这位“奇葩”老板,就是其中的一位“资深客户”了,平常点的陪玩也不在少数了,是陪玩界的“老油条”,当然,被他折磨“疯”的陪玩也不少。

这不,这老板想趁着休闲的功夫玩玩《永劫无间》,并且找个妹子陪玩,就加了一个陪玩客服,上来就要一个三四千分左右的妹子陪玩,然后这个客服就问这位老板,场伤多少,这老板回答道“妹子就不限制了”,直接给陪玩客服整懵了。

陪玩客服无奈,妹子肯定不限制场伤啊!问你的场伤多少!然后这位“奇葩老板”又发话了:来个仙女!不管这个陪玩客服问啥,这位老板的口头禅都是“来个妹子”,直接给这位陪玩客服差点都气哭了,不得不说,这“各说各的”属实节目效果拉满。

要是我是这陪玩客服的话,我肯定早就无奈死了,毕竟是想做生意的,即使你场伤不高也得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吧?要不是还得做这位老板的生意的话,这老哥指不定拿着几十米长的砍刀在“聚窟洲”追杀这位老板了。

对于这位“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奇葩老板”,你们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