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普陀山大唐的帕加尼跑车,老板连续出2个140无级别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梦幻各类趣闻,爱生活,爱梦幻。

老板连续出2个140无级别

昨天早上,新出140顶级无级别男衣的老板找梧桐展示,看到梧桐没资源,顺便再给了梧桐一点资源。

没想到的是,老板又出了140无级别项链,这是把梦幻当印钞机了吗?

普陀山大唐的帕加尼跑车

在昨天的赛后传音中,普陀山大唐宁波小猪提到了帕加尼跑车。果不其然,这位老板真的有帕加尼跑车,非常帅气。

此外,网传他与团队存在指挥费的纠纷,那是3年前的老图,大家不要被带偏了,现在早已化解了误会。

净台神马

万里长城的一只10技能净台神马死亡法防童子,防资1318,速资1451,成长1.286,当今最强血宠,50万成交。

新服上海1区苏州河

10月第二个新服官宣,是上海1区苏州河。苏州河是黄浦江支流的俗称,是上海最初形成的发展中心。

无须弥鬼子

一只8技能全红出其不意吸血鬼,没有须弥。令人费解的是,这只吸血鬼进阶110,而且大法没有鉴定,难道直接打书都不鉴定大法的吗?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