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牙膏也阳了!LPL出征战队仅剩TES未感染,小天获Dade奖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虽然膏子哥之前说过要和Kanavi做好防护措施,但新冠防不胜防,牙膏还是中招了。


JDG战队官宣:中单Yagao确诊新冠。更加不妙的是,按照已经宣布的赛程,JDG vs RGE是八强战的第一场,这也就意味着从确诊到比赛,JDG的调整时间是最短的。

不过好在八强对手RGE不太强,JDG套着虚弱应该也能打赢。LPL出征世界赛的四队现在只有TES没有出现阳性了,不得不夸一句,TES这防疫能力真的是LPL第一名啊!建议颁一个最佳防疫奖!


同时TES也收获了一个意料之内的奖项,那就是Dade奖。

Dade奖作为S赛历史悠久又珍贵的奖项,诞生于2013年,获奖条件非常苛刻,历年都只有一名选手能够获得这项殊荣,而且每年获奖者都是大名鼎鼎的明星选手。

今年的Dade奖竞争也是格外激烈,TES三位选手小天左手阿水都有机会得到,队内竞争难分伯仲。

最终打野小天还是凭借赛前被评为的S12世界赛TOP1选手的荣誉,凭借微弱优势力压队友左手和Jackeylove惊险拿下今年的Dade奖。

这不仅是小天职业生涯的首个Dade奖,也是TES队史的第二个Dade奖,更是LPL第7位获奖的选手。天下10个Dade奖,LPL独占七位,十年七奖,LPL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第一赛区!

另外也为JKL感到惋惜,他差点有机会成为历史上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双Dade奖加身的选手,可惜今年一整年的努力到头来还是功亏一篑。也难怪Jackeylove赛后采访一度哽咽难过得无法自拔,这就是电子竞技的残酷吧!


Dade奖是英雄联盟世界赛的一种娱乐性奖项,评选对象是当年参加S赛的所以职业选手,评选标准是世界赛期间的表现,赛前评价越高且比赛表现越差,获得Dade奖的几率就越大。

也就是选手期望表现和实际表现的差距越大,越能得奖。


该奖项起源于S3时SSO的中单选手Dade,开赛前享有“世一中”的称号。

但在世界赛中,Dade发挥失常,队伍止步16强,其本人也荣获第一届Dade奖,所以该奖项就以他的名字命名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