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韩国举行的原神联动 下半年愈发频繁了

2022/10/12本站原创佚名

据外媒报道以及部分网络信息,今年的秋季将在韩国举行原神“快闪”活动。

简单地说就是在某个特定的场合,突然出现一些人群进行原神的舞蹈,或者是进行原神方面的cosplay等类似的场合模式。

目前已经给出了相应的宣发图,至于具体时间,尚未确定,按照估算应该也是接近。

【还有部分画面】

只能说,今年下半年,韩国那边举行原神线下活动的次数越发的频繁,自从8月份的韩国举行的原神夏祝节活动过于火爆,人多得把首尔的浮桥都快踩踏后,韩语运营也是愈发重视原神的线下活动了。

毕竟,刚开始韩国厂商谁也没能料到,原神ip给带动如此大的人流量。

另一边,韩国漫展上原神的cos数量,在9月份以来得到了激增。

总得来说,尽管韩媒上以及他们的网络上,他们仍有部分人对中国游戏有偏见,但活动厂家们与大部分人已经逐渐人认识到ip的价值和影响。后续,韩国对原神的联动活动,大概是越来越活络。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