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手游电竞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3.2版本将新增泰坦、派克、艾克等英雄,激动吧,颤抖吧

天下网吧消息,据《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公众号2022-5-5日发布推文表示新的版本3.2版讲新增几个英雄。具体3.2版的亮点如下:

①新英雄诺提勒斯、派克、艾克即将登场;
②针对挂机弃赛现象,新增逃兵队友补偿机制;
③更多基石符文与副系符文,新增控制守卫;
④盗梦者 内瑟斯即将登陆峡谷宝典;
⑤围绕“执手绘星”系列皮肤的全新活动即将上线;
⑥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大赛即将举行;
⑦多款全新英雄皮肤即将登场。

这写亮点里面我想最大惊喜就是新增了3个英雄,而这三个英雄是端游《英雄联盟》里使用度比较高的吧。特别是普通网民玩的「平民赛」。还有一个就是第二点:针对挂机新增队友补偿机制。天下网吧注意到,新增了一个「重开对局」的方式,这个方式也是沿用了端游的《英雄联盟》方法,就是有人挂机时,可以放弃比赛重新开始。但是目前关于重开对局的具体规则限制还不了解,所以目前只能是猜想可能跟端游的「重开对局」方式一样。

天下网吧注意到,本次推文上也发布了新英雄的技能动态和介绍图片,咱们先看看泰坦的相关美图:

派克:

艾克:

(以上图片来自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公众号,其拥有版权,本站转载只为公益性科普相关知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