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手游电竞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四款地狱火皮肤即将发布,来看看凯南奈落之炎皮肤效果图图

天下网吧消息,感觉《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英雄联盟手游即将发布新款皮肤,四款地狱火皮肤分别为:奈落之炎 凯南、地狱火 阿木木、地狱火 加里奥、 无限烈焰 黛安娜即将登场!

皮肤没上线,但是效果已经出来一起来欣赏下:奈落之炎 凯南


凯南是一个贪玩的火灵。他并没有什么坏念头,只是在快速移动时会不由自主地点燃周围的东西。在他闪电般的速度之下,惨遭他拜访过的村庄,下场都是一片狼藉。

回城展示


实战展示


技能展示


被动技能 :忍法!雷缚印

Q(1)技能 奥义!千鸟

W(2)技能 奥义!电刃


E(3)技能 奥义!雷铠

R(4)技能 秘奥义!万雷天牢引

随着一阵“火花带闪电”,狂暴之心 凯南也即将带着他的新皮肤造访峡谷。相信这位“火焰松鼠”加入峡谷后,将会引起一场不小的轰动,点击下方视频欣赏更多皮肤效果展示吧!

注:以上图片效果全部来自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