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电玩竞技 >> 正文

网吧背锅「网瘾」少年,那「电竞亚运冠军之路」网咖有功吗?

很多年前,或者说就是近几年,再具体点就是网吧诞生之日起,网吧就一直被各界人士不合理的「妖魔化」。几乎所有的所谓「网瘾少年」,「问题少年」的根源在各位「专家」的「讨论」后,都会或多或少的提醒大家这个跟网吧有关。在这里,我也不去举例说明了,因为太多这样的事件了!

今天要说的是,中国勇夺亚运会电竞项目的冠军。我们先来一起感受胜利的喜悦:

网吧背锅「网瘾」少年,那「电竞亚运冠军之路」网咖有功吗?网吧背锅「网瘾」少年,那「电竞亚运冠军之路」网咖有功吗?

我们再来看看相关的报道:

电竞出征亚运会!“问题少年”从网吧走向赛场|电竞|亚运会|网吧_新浪科技_新浪网
http://tech.sina.com.cn/roll/2018-08-18/doc-ihhvciix0956979.shtml


网吧到职业赛场

在这支电竞国家队中,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中国队队长简自豪在成长为电竞职业选手之前就曾承受过一些社会压力。

简自豪对央视讲道,“当时家里意见很大,基本上都会去网吧抓我,抓到就会打我。”简自豪也是一名电子竞技明星选手,16岁出道,21岁拿下世界冠军,他曾因为上网打游戏常常被父母老师轮番教育。

问题来了,那么网吧这次「有功」吗?

您怎么看?欢迎您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进入「网吧经营」板块跟116万的天下网吧注册会员一起讨论交流!APP下载链接:http://www.txwb.com/app.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