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关闭连按shift键全局搜索功能,mac/windows都适用

大家在使用Android Studio时会连按两次shift进入全局搜索功能。

这个快捷键还是挺实用的,但是,很多人并不喜欢这个功能!!!为什么,因为在中国,中文输入法切换到英文时通常用的就是shift键,会经常需要按多次shift键,这个时候就会跟as的这个功能热键冲突,非常不方面。

如何关闭这个功能呢?

首先按下ctrl+alt+shift+/(mac下请按CMD+alt+shift+/),如何会弹出一个功能菜单:

选择第一个Registry,进入相关功能设置:

这里我们要找到的是「idea.suppress.double.click.handler」这个选项,如何在后面勾选上即可。

注意,找到idea.suppress.double.click.handler要拖动滚动条到比较底部的位置。

本文来源:天下码农 作者:程序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